ADHD
家長系列►「親親孩子心」建立幼兒安全感家長課程
  • 內 容

    課程是引進美國Circle of Security Parenting Training© (COS-P)實證為本的家長課程。此課程以依附理論(Attachment Theory)為基礎,引導家長如何讓幼兒從親子關係中獲得安全感,並協助家長在改善親子關係時同步處理自身情感需要,從而促進家長及幼兒的心理健康。

  • 簡 介

    1.          幼兒健康心理發展理論及技巧

    2.          建立幼兒安全感的技巧

    3.          修復及增潤親子關係的方法

    4.        家長個人成長

  • 課程安排

    全期共8節
    (感謝各家長支持,7月至9月的課程已額滿。家長可繼續報名,如有新的課程,我們會以後補名單為優先通知大家)

  • 導師資格

    註冊社工 (美國Circle of Security ® ParentingTraining認可導師)

  • 導 師

    霍鈺雯姑娘

18-19/19
日期

4/7, 11/7, 18/7, 25/7, 1/8, 8/8, 15/8, 29/8 星期三 (共8節)
(感謝各家長支持,7月至9月的課程已額滿。家長可繼續報名,如有新的課程,我們會以後補名單為優先通知大家)

時間
7:00pm - 9:00pm
對象
KI-K3學童家長
費用
$900
名額 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