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 

 背景

 

「東華三院教育心理服務中心」成立於二零一零年,及後在二零一二年正式命名為「東華三院何玉清教育心理服務中心」,致力為特殊學習需要學生提供評估及輔導服務,引領他們培養學習興趣,盡展所長,建立積極人生。

 

服務對象

 

本中心的服務對象涵蓋幼兒、中小學生、家長、教師,以至社區人士。由跨專業團隊提供多元化的支援服務,適切回應讀寫障礙、自閉症、專注力不足/過度活躍症及有情緒困擾學生的成長和發展需要。

 

團隊成員

 

中心的服務團隊包括教育心理學家、臨床心理學家、藝術治療師、註冊遊戲治療師及註冊社工,為服務使用者提供專業的諮詢、輔導及培訓服務。

 

會員申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會員

會員申請須知

入會辦法:以個人為申請單位(學生與家長須獨立申請)

會籍計算:永久會籍

會員福利:會員可優先報讀中心所舉辦之活動

退會手續:於中心辦公時間內向中心職員提出申請,簽妥退會通知書並交回會員證

入會費用:全免

 

義工服務

 

本中心將不定期舉辦義工活動,如有興趣,歡迎致電2254 0501與職員聯絡。

 

義工報名表.docx               義工報名表.pdf